整理雨中景.

张极🔝

【张承】/初见

张家口×承德

这cp有点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因为我就是承德的哈哈哈

————————START————————

  承德至今还记得他和张家口的第一次见面。

  当时的他,还是威风凛凛的热河省省会,而张家口是隔壁察哈尔省省会,两人的见面是在双方当家的凑合下进行的。

  “嗨!你好啊,我是张家口,你也可以叫我张垣。”

  “嗯,你好,我是承德,别名热河”面对生人承德总是有很大的戒备心,这也是他总被唐山他们说“高冷”的原因

  “那我们说好了,以后我叫你阿承,你叫我张垣或阿垣好不好?”张垣很热情

  “嗯”承德只是点点头,因为要“高冷”,心里想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之后很长时间……

  

  

  

  

  

  

  

  

  “哎哎,阿承,要不我带你去我们草原天路玩吧,很美的”“阿承,听说离宫里面有小猫哎,你有见过吗,要不你带我去看看?”“我们去小布达拉宫祈福吧阿承,这样就能一辈子无病无灾了”“阿承”“阿承”“阿承……”“……”

  

  

  

  

  

  

  

  承德的衣服被人扯住,他回头就看到张家口拉着他的衣角,眼里泪水汪汪,问

  “阿承,你很烦我吗”

  承德本来已经对张垣产生了好感,但奈于“高冷”的人设还不能流露出半分,他本就心软,现在看张垣这幅模样直接就不装了,转身抱住他,还叫了平日里不常叫的“阿垣”:

  

  

  

  “好了好了阿垣乖,不哭了啊,我没有烦你啊,真的没有,不哭不哭了啊”

  张垣浑身上下明显的一愣,平时连话都不怎么爱说的承德怎么可能会对自己做出这么亲昵的举动呢,他闻言,抬起头僵硬的回抱住承德“这么说那阿承,你是不讨厌我咯”

  承德点头“嗯,不讨厌”

  张垣双手紧了紧,摸索着搂住承德的腰“那阿承你喜欢我吗?”

  “!张家口你,别搂我腰啊,痒……”承德的腰很敏感,被人碰一下都会有很大反应

  “那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喜欢,搂别处行吗,我腰很敏感的”

  “那我偏要搂,我家夫人还不让我搂搂了?”张垣开始耍流氓

  “啧,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承德突然反应过来问

  “夫人啊,有什么问题吗”

  承德少有的红了脸“你,你耍流氓”

  “怎么?你都是我夫人了,我还谈何耍流氓啊”

  “你,你你,我堂堂热河省会,我,我承德……唔!”

  张垣低头吻住承德喋喋不休的嘴,承德本就语无伦次,现在更是惊讶的瞪大了眼,但也只能被迫迎合着张垣

  “张垣你!……怎,怎么上来就亲啊,你,你”他不明白,他堂堂热河省会怎么就让察哈尔省会给亲了呢

  

  

  

  

  

  “夫人”

  “夫人?”

  “夫人……”

  “别这么叫我!”

  “好的,夫人”

  “……”

  

  

  

  

  

评论(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