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雨中景.

张极🔝

【察冀】/重逢

      嗨害嗨,我终于对我爹下手了

  主要是最近磕察冀磕上头了哈哈哈,不过十个察冀里有九个是刀,那我就造福一下河北人民,来点甜的哈哈哈

  话说我爹为啥是下面那个

————————START—————————

   “哎哎,听说了吗?察哈尔最近好像要回归了”鲁

  “是啊是啊,早就听说了,你别说,我还挺期待的呢”秦

  “等等,我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冀呢?他平日不是和察关系最好了吗”晋

  此时的冀正躺在后花园的躺椅上悠闲的喝着茶,那茶水正是察最喜欢的乌龙茶,只不过冀已经记不清了

  “那个,察……啊不,冀,你……你听说了吗……”蒙上气不接下气的

  冀摇晃着杯中的茶水,依旧慢悠悠的

  “哈?什么事儿?蒙你别着急,要不喝杯茶水慢慢说”冀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给蒙倒了一杯茶水,递给他

  蒙推开茶水,道“冀啊,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喝茶水?这事儿都来了你还喝的下去茶水?”

  “所以你墨迹了半天,到底是啥事儿啊”

  “你还不知道吗,察哈尔要回归了!”蒙喜形于色

  听到这话,冀浑身上下明显的颤了一下,手中的动作一滞

  

  

  

  

  “察哈尔是谁,不认识”

  

  

  

  

  “不是吧冀,你真的忘了?察哈尔啊!他要回来了!”蒙惊讶的大叫,在他的印象里,许久未见的爱人突然有了消息,不应该先开心才对吗

  “哦,哦……你先出去吧,我一个人静静”

  蒙走后,冀一个人喃喃自语“察哈尔,察哈尔?”

  

  

  

  

  他怎么会忘呢

  

  

  

  冀拿出察哈尔给他留下的几本日记翻看起来

  “今天和阿冀表白了,他不知所措的小表情真的好可爱”

  “牵到阿冀的手啦,他的手好凉,怎么捂不热,不过他的脸好红好可爱,怎么办,好想亲他,看他那么好欺负的样子,我亲一下不会哭吧”

  看到这儿,冀不由得想起了他和察的第一次接吻

  记忆中,察那天一直盯着他看,冀被他盯的心里发毛,问

  “察哈尔,你老盯着我看干……唔……!”

  没等冀说完,察哈尔就上前堵住他的唇,稳准狠

  冀猝不及防的被察这么一/吻,呼吸都停了一下,他以前从未接过吻,所以只是僵硬的昂着头,配合着,迎合着,承受着察的吻

  察哈尔撬开冀的牙关,在冀的唇齿间扫荡,大口大口的掠夺着冀口中的空气,最后勾住冀的舌尖索吻

  冀渐感体力不支,喘不上气来,只能用力拍打着察的后背,低声求饶“察……哈尔,别,别亲了……我喘不上气……”

  察哈尔闻言,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冀的唇,满脸笑意的站在一边看着冀扶着墙拼命喘气,打趣道

  “呦,原来我们阿冀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换气啊”

  冀一边喘气一边控诉道“我去,察哈尔,你这是和我接吻吗,你这分明是吸我阳寿呢!”

  冀甩了甩脑袋,起身回屋睡觉

  别想了,察哈尔早就被撤销了

  他仔细想了想,察哈尔于1952年被撤销后,他的地盘就被自己、山西和内蒙古瓜分了,但他把自己的省会张家口市留给了河北,也就相当于察哈尔把心脏给了河北

  冀也没再想别的,闭上眼酝酿睡意

  大概下午一两点左右吧,察哈尔回到了家中

  其他省灵很是高兴,察哈尔示意他们小点声,自己推开冀的房门蹲下身来仔细看着冀熟睡的面庞

  冀天生生了副好皮囊,皓白如玉的肤色此时衬托的更加娇嫩,他均匀的呼吸着,胸膛一起一伏,又长又密的眼睫毛微微向上翘,还在轻轻的颤抖着,当然察最喜爱的还是冀的唇,他的唇不点而红,还带着些水色,他生的极为俊秀

  这么多年了,冀的睡姿也还是没变,就想在娘胎里一样,全身蜷缩着,双手放在胸前,好乖的样子

  察没忍住,上前轻轻的裹住冀的唇,吮吸着

  冀一惊,马上睁开眼

  是他

  察哈尔

  真的是他

  除了察,谁还会上来二话不说就亲的?

  

  

  

  

  “阿察……”

  

  

  

  

  “阿冀,对不起,我回来了”

  

  

  

  

  “察哈尔……”冀涌出了泪,上前紧紧的抱住察哈尔,生怕他一不留神察哈尔就又消失了

  察低头舔掉冀的眼泪,温柔的道

  “阿冀,我不会再走了,我一辈子陪着你”

  冀用力点头

  “那你可不许反悔”

  

  

  

  

  冀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手绳,抽泣着道

  “按照我们那边的规矩,如果两个人两情相悦,是要赠送定情信物的,这个,是我前几年去求的手绳,可还没来得及给你,你,你就消失了,现在我把这个给你,我用这个锁住你,你就不会消失了”

  冀给察戴上手绳,“你可不许摘下来哦”

  “不会的,永远都不会”

  冀抬起头,第一次主动吻上察的唇,双手勾住察的脖颈。

  “不要再消失了,没你我活不成”

  “那么阿冀,我把我的身子送给你好不好”

  一夜未眠.

——————————END————————

  

  不行,下次我要让我爹反攻!祝我爹反攻成功!

  最后我携着山河四省晋冀鲁豫,还有我爹爸察哈尔河北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过年好!

  

  

评论(3)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